17/01/2009

224《中》许你一个愿望

如果有哆啦A梦,
我可以要什么有什么;
如果有阿拉丁神灯,
我就能许很多愿望;
如果有一根火柴,
我想要留住希望……

我决定不再等流星,
我要写信给圣诞老人,
希望他能送我,
万能哆啦A梦、神奇阿拉丁神灯、一根不熄灭火柴……



生命之礼 爱,让生命落英缤纷
阿静曾是lot 5之家的快乐一员,现为Part-time辅导老。透过她的眼睛寻找新生命……

梦想蓝图 编编起舞
你知道编辑做什么吗?这期将介绍与大众传播科息息相关的编辑世界吧!

十字路口上 爱情到底是怎么回事?
爱情总是让人受尽委屈,三人行怎么处理呢?

No comments: